【人事晉升,調動公告】

我們很榮幸宣布 Daniel Cheung 晉升 成為 私人伺服器營運團隊 HiByeCraft 伺服器總管 (兼任核心管理組成員),並於 2021/07/03 正式就任,試用期為一個月。

Daniel 未來將會負責 HiByeCraft 伺服器的發展、招生、管理及營運方向。同時亦會協調現時伺服器的「遊戲週期」問題,盡力改善伺服器版本及插件升級問題。

Daniel 曾於 LOS 伺服器擔任管理員,亦於 HiByeCraft 曾臨危受命,擔任管理人員。而且,從伺服器初創 (2015) 至今,他都是相關伺服器的玩家,深入了解該伺服器的運作。我們希望透過他對伺服器玩家的了解,能夠更全面發展相關伺服器及延長「標準遊戲週期」。

在此祝賀新任 HiByeCraft 伺服器總管 (兼任核心管理組成員),祝願其工作順利。

You may also like...

發表回覆

zh_HKChinese